物品名稱:淘寶Cindy款牛仔褲吊帶長褲

賣家名稱:【7%】

網址:http://ppt.cc/vzK2

(感謝T大)

 

嗚呼 千呼萬喚始出來.日盼夜盼的 Cindy款 牛仔吊帶長褲來囉~~~   (灑花)

廢話不多直接切入正題

燒死人不償命>> Cindy款牛仔吊帶長褲

附上可愛Cindy 生火圖,完全只生不滅!!!!! 

想必大部分的人都是被這張照片燒到吧

 

>>>> 淘寶拍賣圖 <<<< 

(看完淘寶圖,我還是私心覺得CINDY穿的感覺比較可愛生火.... 跑)

 

 

>>>> 開封圖 <<<< 

嗶嗶,很明顯實際顏色深了一些!(因為麻豆有打光阿~~~)

size 的部分 我拿的是S號 (161/47)

看了版上的許多心得,本來以為穿起來會太短

不過事實上是我想太多了,哈哈 << 我是短腿人(無誤)

右上是寄來的樣子,打開之後不會臭臭的只是有點皺、軟

(與認知中硬梆梆的的牛仔褲有些落差,但不滅火!)

鈕扣的部分,跟板上說的一樣 >> 沒剪開 

實穿的部分,不會感到刺刺不舒服

(其實我很討厭穿牛仔褲,因為每次穿都感覺刺刺的~ 刺刺的~)

原本擔心本人結實的小腿肌處會使褲子穿脫不便,但實際情況也還好

 

無論是價格還是材質舒適度都給一個讚! c/p值 高高.

但上廁所一定要小心胸前百寶袋!!!! (我的衛生紙~~~)  

 

登登.附上穿搭圖

因為太開心想立馬分享了,所以只有一套 XDDDD

 

 
● 搭配converse中筒的關係,所以我把褲子往上摺一摺

(好啦,其實是腿短褲子一定要摺~)

 

 

 

 

對,本來想秉持著不露臉原則!

但下一張露臉了 ..... 請三思

 

/

 

 

防雷頁

 

 

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● 簍空針織帽(藏青)/條紋上衣/CINDY款吊帶褲/converse

ps.我想簍空針織帽跟這條吊帶褲會是很好的好朋友

 

 

將將. 打完 收工 謝謝收看 

arrow
arrow

    Katherine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