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品名稱:2013小鳥家新款爆款波浪垂墜感加厚粗針織毛衣開衫外套批發#20049

賣家名稱:阿里巴巴

網址:http://ppt.cc/F-8v

(感謝S大)

 

Hello,大家好 我又要來放火了~~~~ (跑)

這次分享的是 鴿子牌開衫外套 

其實一開始不是要買這件,而是要下標Joyce Shop的混色針織開襟外套

不過覺得價格太高,打了退堂鼓.... ZZZZZ

想不到後來在ES板被這件燒到 (然後就跳入火坑了...)

印象中的鴿子就是CP值無敵高的品牌 

大學時期就常常買Miruru的鴿子針織阿~~~雖然它也在今年跟我一起畢業了.(已哭)

但幸好還有合購板的各位熱心主購大大以及阿里巴巴 (拜)

 

>>>>> 淘寶拍賣圖 <<<<<

因為鎖右鍵的關係,就麻煩請大家點拍賣網址進去看囉!

雖然近照(無頭),類似實體圖的照片讓我覺得很滅火

但是看到Model 唐葳的照片之後火又來了 (超.級.生.火) 

板上應該也有很多人是被唐葳的照片生火吧~~~~~~

這件顏色滿多的,有花克、駝色、杏色以及酒紅

但酒紅色的照片有點詭異,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紫色

感覺穿起來會變葡萄小姐還是奶昔大哥之類的.... (跪求實體照阿~~~)

最後,我選擇Model身上那件 花克色 

 

>>>>> 開封圖 <<<<<

開封依然有淘寶御用的毛衣味,但不刺鼻啦

遇到這種問題,我都會在空氣流通的地方吊掛起來一晚!

 

右上角是 鴿子牌認證標章㊣ PeaceDove 小鳥家 都是它!

左上角則是超級近拍的開衫顯微寫真(?)

質料的部分是軟針織(網站說是兔絨兔毛);裡面穿短袖的話,會覺得有點刺刺的 (但不會不舒服)

厚度的話,覺得滿空虛,跟我的眾愛將(針織衣) 比,屬於中偏薄的!但不透光就是了

具體來說就是,現在可以穿出門,但天氣再冷一點或是單穿騎車會冷死   

但是,板上許多大大都說這件還滿厚滿保暖的  

所以在此提供重量:0.5 kg (請大家自行評估啦~ XD)

顏色的部分我試著喬了很多角度要拍攝它

但是似乎都不太像實際顏色,看以下的穿搭圖吧!

(看來真的該存錢買台相機了,手機感光功能好不穩定)

 

>>>>> 實穿報告 <<<<< 無露臉 大家可安心觀看

賣家資料:胸寬49 身長72 袖長57

原PO:身高161 體重47 肩寬 31 (窄肩人,無誤!)

穿起來的長度也是剛好遮住屁屁

(通常只要衣長超過70,廠商也沒偷工減料,一定可以蓋住我的屁屁)

穿上後,看起來垂垂的,有種慵懶秋天的感覺  

但是板上所說的氣質.............. 是我本身沒有嗎?

因為我感覺不出一絲的氣質感!

好吧,只能安慰自己是牛仔襯衫的問題,下次搭雪紡襯衫試試看

如果再沒有氣質感就 ............... Orz

 

側面:我覺得有點詭異,我的胸部我的肚子,活生生像個孕婦~~~~~~~

但值得慶幸的是,這張很接近實體色喔!!!

 

正面:(照片完全曝光~~~~~~~~~~~~~~~~)

 

背面:現在才發現這姿勢有點像在復健的老人 

對了!我忘了說,我除窄肩之外還斜肩....  (請忽略我忘記剪的下擺脫線)

 

 

最後還是不免俗要來一張貓咪人,但是這次沒有鞋子就是了

 

以上

不知道各位看完是生火還滅火 (汗)

 

- - - 下集預告 - - -

Bit款手環。我們都可以自己動手做 (內有手毛,請小心觀看)

. 打完 收工 謝謝大家耐心收看

arrow
arrow

    Katherine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