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跟大家說聲抱歉

上篇預告的Bit款黃銅手環文

請各位再耐心等等 目前正努力催產中.   

 

 

麻煩請在這三張圖裡,找相同之處 (A:同一個人.大誤!)

希望大家別被我嚇到,請繼續看下去  

 

沒錯!這次要分享的是在ES板也燒很大的復古格子襯衫  (與Joyce同款)

話說這件當初在Joyce的價錢可是令人倒退三步

雖然現在降價了許多,但還是淘寶比較便宜啦~

 

物品名稱: 韓版小格子 2色 磨毛 絨棉長款襯衫

賣家名稱:果妞服飾

網址:http://ppt.cc/R7Y9

ps. 因為之前的網址無法進入,所以我在BT板又找了其他家 (據說評價也很高!)

(感謝A大)

 

>>>>> 淘寶拍賣生火圖 <<<<<

此件衣服有兩個顏色

分別是深藍,我買的是深藍 

因為怕紅色的色差會很大,而深藍色也比較顯白

但現在很後悔沒包色阿~~~~~~~~~~材質好挺好挺! 

 

1  

8  

未命名1  

未命名        

另外我也放了Joyce 的照片來燒大家 (不行請告知,我會刪掉的>"<)

 

 

 

>>>>> 開箱圖 <<<<<

 

左上是剛寄來得樣子!左下則是整件攤開(格子很小吧!)

包裝打開依然有淘寶標準的臭臭味

顏色比淘寶跟Joyce照片色再暗一點點

(大概如下面實穿報告中手臂的照片)

 

右下是近拍,正正方方的復古小格子是否很可愛呢?

材質滿厚實的,版型也滿硬挺的喔!(不是破布)

雖然我習慣任何衣服裡都加一件小背心,

以防材質不好感到刺刺的,令肌膚不舒服

但這件單穿不會感到不舒服喔~

自己覺得CP值跟之前那件鴿子開衫差不多高 (可以下手)

 

一樣附上穿搭圖 微露臉,這次沒貓貓了 XD

 

>>>>> 實穿報告 <<<<< 

賣家資料:  肩不限制   胸圍112  衣長70  袖長49

原PO:身高161 體重47 肩寬 31 (窄肩人,很討厭!)

 

(請忽略甜不辣手指)

袖長的部分,或許是我窄肩的關係

穿起來滿長的,大概快到手掌的一半!

 

 

這是當外套或是長版衣的穿法

單穿對我來說還滿大件的 完全沒有腰身的設計 (這句話是生火還滅火... XD)

 

左邊是貓咪曬月亮的格子褲,單穿看起來很顯屁

但加上罩衫之後就還ok 

右邊則是深藍色長紗裙,整體搭起來滿復古的 

兩種都是把襯衫紮起來的穿法

 

 

將將將. 搭配短褲 馬a通 

一樣要紮進去才會比較有精神!

最後附上襯衫+針織毛衣的穿搭 (一切都是繼承者們的關係~~~~~~~~~~扭) 

褲子就懶得換了,長褲的話麻煩請自行想像了 呵呵

 

以上,不知道還有哪幾種穿法 或是還有哪些穿搭需要改進

都歡迎告訴我喔 ^____________________^

 

打完 收工 謝謝大家耐心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herine.L 的頭像
    Katherine.L

    Being happy is very simple.

    Katherine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